鸡胸肉真的吃土了

垃圾画手,绘圈新型诈骗犯

【瑞金刀糖赛/green组】童话

金记得很清楚,上一次见到格瑞已经是很久以前了。
格瑞那时在给自己讲童话,虽然是自己要求的幼稚行为。
就像有预感一样,金第一次没有在格瑞低沉而好听的声音里睡着。
房间里昏黄的灯光打在格瑞的侧脸上,让偷偷睁开眼的金一阵脸红
——这人帅得没理了。
但是金注意到今天的格瑞似乎并没有照书上的念。
童话是老套的骑士与公主,而且骑士公主还是青梅竹马。
实在要说有什么不同的,就是格瑞嘴里不知道能不能算结局的结局。
公主没有被恶龙叼走,骑士在一个夜里永远离开了自己的公主。
没有理由。
就在金默默吐槽格瑞编故事的能力的时候,格瑞合上书走了,还没有忘给金掖一下被角。如果不是金还醒着,估计没人听得出有一扇门打开又关上。
没来由的,金有一种奇怪的预感——
格瑞就是那个离开自己的骑士,永远会离开。

不过当金看着眼中闪过一丝的错愕格瑞时,突然觉得童话果然是骗人的。
就像他和格瑞,骑士和公主一样,一定,一定还会在某一天相遇。
因为这都是童话啊。
金的心中不禁涌起一种酸涩,不过他以为只是太久没见到格瑞太感动了。于是金也没有多在意,与格瑞不分天时地利地黏在一起。
「格瑞你来凹凸大赛都不和我说一声,太不够意思了。而且你之前说的童话结局太不靠谱了,骑士和公主会分开,这怎么可能嘛?」
「会的,毕竟我一直都不想让你来。」格瑞的声音小得难以听见。
「什么?」
「没什么。」
「……」
习惯了格瑞这样冷漠的性格,金也没顾忌太多,继续往前走。
格瑞望着金在前面的背影,苦笑了一下。
——骑士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公主,哪怕以生命为代价。

一直到凹凸大赛的最后,金才明白,格瑞的童话才是对的。
看着周围遍地的荒芜与死尸,抚摸着格瑞逐渐冰冷的脸颊,想起格瑞在最后将插入他自己身体的烈斩。
金终于知道,童话是真的来源于过去,现在,以及未来。
就像自己和格瑞,骑士和公主一样,一定,一定会按着已经写好的剧本,作下永远的别离。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(召唤组织)
#人设属于凹凸,ooc于我
#这么短小我也很无奈,其实我的作业还没写完
#谁说童话都是糖,反正我真的写不好刀子
#别说了,永远的green组。
#如果金不是我的小天使,格瑞大人还是我的。

评论

热度(23)